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山西晋中)官方网站

  •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文章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本站

信用晋中网站是晋中市信用信息建设的基础设施。建设信用晋中网站,是为政府部门的决策提供重要的支持,对于促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便于公众知情、参与和监督,具有重要意义。

信用晋中网站由晋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负责内容保障。

网站设有“信用动态、信用公示、行业信用、专项治理、信用研究、信用服务、联合奖惩等”重要栏目。

“信用晋中”网站(以下简称网站)是政府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窗口,主要承担信用宣传、信息发布等工作,使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提供的对社会公开的信用信息。网站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行晋中支行指导。

联系我们

1. 电话:0354-2639255/2639256

2. 邮箱:jzxypt@163.com

3.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邮件发送指南

A.企业基础信息

邮件名称:基础信息有误+企业名称。

  

邮件正文:网站现有企业基础信息及需要更新的基础信息。

  

B.企业经营异常名录

  

邮件名称: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名称。

  

C.失信被执行人

  

邮件名称: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名称。

  

D.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邮件名称: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企业名称。

  

E.无法查到企业信息

  

邮件名称:无法查到企业信息+企业名称。

  

F.其他问题

  

请进入首页“异议信息申诉“版块进行反馈。

信用晋中网站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政务信息;不断梳理和整合政府公共服务事项,不断增加网上服务;稳步开展政府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便于公众更多地参与。欢迎您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